得了白癜5年了还能治好吗?

提问者:青青河边草

       2017/11/23 08:11      浏览224次       
    病情描述:
    问题补充:

满意回答

2017/11/23 08:53

虽然说时间越长白癜风治愈的难度就越大,但是这个也和白斑的面积与具体病情有关。其实即便是已经是比较严重,正常情况下也是可以治愈的。所以你不太必担心,建议还是尽早的去正规专业的机构进行治疗为好。初次以外,平时也要多注意,平时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矿物质的食物,肉(牛,兔,猪瘦肉),动物肝脏,蛋(鸡蛋,鸭蛋,鹌鹑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鲜蔬菜,以及萝卜,茄子,冬笋,木耳,海带等)豆(黄豆,豌豆,绿豆,豆制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干,螺,蛤等贝壳类食物。同时,应忌食辣椒,酒类,无论是啤酒还是白酒;忌食西红柿,因西红柿含有大量维生素C。而维生素C能中断黑色素的合成,从而阻止了病变处黑色素的再生。其它含有维生素C多的食物如桔子,柚子,杏,山楂,樱桃,猕猴桃,草莓,杨梅等尽量少食或不吃。

艾时建

其他回答(0)
    没有满意答案?看看更多相关问答
      最佳答案
        热门精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