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脉信息采集什么意思

提问者: 长春疾控制中心

       2017/07/25 10:07      浏览344次       
    病情描述:
    问题补充:

满意回答

2017/07/25 10:54

防止考替考作弊报名前,须本规定点用专门仪器给自手指拍考试,须先通仪器验证指静脉信息允许进入考场考试
主要收集体内部信息同指纹采集 该项技术ͨ指静脉识别仪取手指静脉布图手指静脉布图依据专用比提取特征值ͨ红外线CCD摄像获取手指静脉图像手指静脉数字图像存贮计算机系统特征值存储静脉比ʵ采取静脉图提取特征值运用先进滤波、图像二值化、细化手段数字图像提取特征同存储主机手指静脉特征值比采用复杂匹配算手指静脉特征进行匹配进行身份鉴定确认身份所谓静脉纹路影像进行识别高精度、高速度世界尖端物识别技术各种物识别技术由于利用外部看物内部特征进行识别技术高防伪性第二代物识别技术

其他回答(0)
    没有满意答案?看看更多相关问答
      最佳答案
        热门精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