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脉曲张应该怎么样锻练

提问者: viplawyerssun

       2017/07/25 09:07      浏览239次       
    病情描述:
    问题补充:

满意回答

2017/07/25 10:50

穿医用弹力袜,适度、避免负重劳累地锻炼,可做踮脚运动。

德智双修

其他回答(4)
  • 主要特点 血管突出皮肤表面,像蚯蚓一样,弯弯曲曲,疙疙瘩瘩.根据统计,台湾约有25~40%女性,20%的男性患有静脉曲张的现象.老师,外科医师,护士,发型师,专柜小姐,厨师,餐厅服务员等需长时间站立的职业皆是高危险群. 此外静脉曲张和遗传,口服避孕药及怀孕也有相关.由于过去对静脉曲张没有重视,这方面的研究也比较少,只是近些年来国外把静脉曲张这种现象标准定位“慢性静脉功能不全”的病症.但无论是在药房还是在医院,没有一种药物明确标明治疗“静脉曲张”.因而,人们普遍认为“静脉曲张药物很难起到作用,只有最后依靠手术”.但是我们仍可藉由保守治疗(如使用弹性袜,运动,饮食及生活作息的改变)来预防静脉曲张的范围扩大及减轻其症状.走路,游泳,脚踏车等较缓和的运动,除能改善循环外,还能降低新的静脉曲张发生的速率.在饮食方面,应多吃高纤,低脂饮食及加强维他命C,E的补充.在日常生活方面,则应控制体重,避免服用避孕药,避免穿著过紧的衣物及高跟鞋,跷二郎腿及避免久坐或久站.每天睡前将腿抬高一段时间,睡觉时可侧睡左边以降低骨盆腔静脉的压力.抽烟会使得血压升高及动,静脉受损,静脉曲张的病人应立即戒烟. 指导意见:  压迫治疗法:使用弹性袜,利用外在的压力来减少运动时产生...
    回答于 2017/07/25 10:07
    1. 弯曲大腿至腹部上方,尽量向下颏方向提高膝关节。
      2. 向上伸直腿部。
      3-4. 慢慢放下大腿,恢复平卧状态。
      左右交替活动重复15-20次。

    这些是简单些的啊,自己的话是还会有  舒精通  的坚持地,

    起床换成站立位作下一步运动。

    回答于 2017/07/25 10:07
  • 按我说啊锻炼:慢走、抬腿、游泳等静脉曲张情况能决裂运加重遭罪舒精通 静脉曲张难受帮手 
    看啊 4o- OO58 5445 哎手啊注意点锻炼啊
    回答于 2017/07/25 11:07
  • 以下方法既可以预防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也可以促进下肢静脉血液回流心脏,防止下肢静脉淤血,减轻患肢沉重、腿部肿胀、疼痛等一系列症状。锻炼时间可以放在早晚,也可以在白天任何时候进行,其减轻充血水肿的效果非常显著。   锻炼体位   ·全身放松,仰卧于床上。   ·骨盆抬高,两腿抬高伸直。   ·胳膊放在身体两侧。   动作1  大关节运动   1. 弯曲大腿至腹部上方,尽量向下颏方向提高膝关节。   2. 向上伸直腿部。   3-4. 慢慢放下大腿,恢复平卧状态。   左右交替活动重复15-20次。   动作2  足趾关节运动   弯曲并伸直足趾关节,两足可同时进行,持续时间30秒。   动作3  足关节运动   两足交替向内和向外用足尖画圈,持续时间30秒。   动作4   踝关节运动   交替伸直并弯曲两侧踝关节,持续时间30秒。   动作5  摩擦腿部运动   1、弯曲大腿至腹部上方,尽量向下颏方向提高膝关节,用 双手抓住脚。   2、向上伸直腿部,同时轻轻地用手从踝关节滑向膝关节。   3、向下伸直腿部,摩擦大腿。   4、恢复原位。   左右两侧各重复活动8-10次。   动作6  加强腿部肌肉力量的运动   两脚处于休息... 展开
    回答于 2017/07/25 10:07
    没有满意答案?看看更多相关问答
      最佳答案
        热门精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