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性红斑狼疮新药什么时候上市

提问者: 张张子萱

       2017/05/07 08:05      浏览189次       
    病情描述:
    问题补充:

满意回答

2017/05/07 09:00

没听说有什么新药啊?

深蓝静脉835

其他回答(3)
  • 2015年5月从中科院获悉.1类候选新药马来酸蒿乙醚胺,现在应该处在临床研究阶段是在说马来酸蒿乙醚胺这个药吗,该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左建平研究组与李英研究员历时15年研发的治疗自身免疫疾病系统性红斑狼疮的1。大家继续期待吧,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批准
    回答于 2017/05/07 09:05
  • 有什么新药?
    回答于 2017/05/07 09:05
  • 现在是什么情况,患病有多长时间了,现在有没有在活动期
    回答于 2017/05/07 09:05
    没有满意答案?看看更多相关问答
    热门精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