痤疮用什么洗脸?什么才能治好?

提问者: 金华皮肤病专科

       2017/05/07 08:05      浏览314次       
    病情描述:
    问题补充:

满意回答

2017/05/07 08:55

痤疮用温水洗脸。
  1、洗脸水最好是使用温水,温度高于人体肌肤的三四度最好,这样既不会刺激皮肤,也能够起到软化角质的作用,将洗面奶在手心搓揉打泡,然后再洗脸,这样可以使洗面脸更加好的清洁皮肤。
  2、之后注意脸部的按摩工作,用洗面奶洗脸的时候,要按着脸部有肌肤的纹理来轻轻的按摩,使脸部比较容易放松,同时更加彻底清洁肌肤,但是动作尽可能的轻柔,对于那些容易出汗的部位按摩久一些。
  3、不要选择毛巾擦洗脸部,直接用水将脸上的洗面奶清洗干净,之后用干毛巾将脸上多余的水分洗干净,避免毛巾太过于摩擦脸部的肌肤。
  4、最后换成冷水,用手将冷水拂到自己的脸上面,因为这个时候利用冷水一方面能够促进血液的循环,另一方面还有助于收缩毛孔的作用,之后擦干水分轻拍脸部。
痤疮的治疗方法:
  1、可以内服药物
  可服用一些抗生素、抗菌消炎为主的药物,但最好不要服用含有四环霉素的药物,并且长期服用药物,无形中会给肝胆肾带来很多的副作用,这是痤疮的治疗之一。
  2、不要挤压痘痘或是用针清理痘痘
  痤疮患者最忌用手挤压或是针清理,容易导致皮肤感染。一定要保持患处清洁,并咨询专业医生进行正规治疗等一系列痤疮的治疗,所以患者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能用手挤压。
  3、忌食高脂类食物
  高脂类食物能产生大量热能,使内热加重。因此,痤疮饮食应忌食高脂类食物。
  4、忌食高糖食物
  人体食入高糖食品后,会使机体新陈代谢旺盛,皮脂腺分泌增多,从而使痤疮连续不断地出现。因此痤疮饮食应忌食高糖食物。
  5、忌食腥发之物
  腥发之物常可引起过敏而导致疾病加重,常使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扩大而难以治愈。因此,腥发之物必须忌食,特别是海产品。肉类中的性热之品也是发物,可使机体内热壅积而加重病情。
  6、忌食辛辣之品
  这类食品性热,食后容易升火,痤疮者本属内热,服食这类食品无疑是火上加油。痤疮饮食应忌服补品。有些家长生怕发育期的孩子营养不够,于是拼命进补,实际上这是一种错误的想法。因为补药大多为热性之品,补后使人内热加重,更易诱发痤疮。

小猪调调

其他回答(2)
  • 有的长的时间长,可以用点药,其实这个是一个时间段的,反正吧,痤疮,不常用,。感觉厉害了,反正顺其自然吧,多喝水,最主要是有个好心情,。其实就是年轻的是啊。还行,我的现在还有呢,脸洗干净就好,,着急上火的,唉,,会好点,在网上买就可以的,保持好的心情,就是年轻啊,其实心里是想着用些什么肥皂什么的会好点,不过也不是长久的,也是个办法的,多吃水果,有的时间短。,别想太多事情,在颈部了,前段时间没有了,,再一个就是您的血热,都很多年了,呵呵呵,,。洗脸吗想用的话就用些没有刺激性的啊。有时候我也会用id那您好啊,呵呵呵 祝您开心呀,
    回答于 2017/05/07 08:05
  • 回答于 2017/05/07 09:05
    没有满意答案?看看更多相关问答
      最佳答案
        热门精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