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皮肤需要补水保湿?

提问者:青青河边草

       2017/05/07 08:05      浏览327次       
    病情描述:
    问题补充:

满意回答

2017/05/07 08:45

我也遇到了跟你一样的问题,皮肤不缺油,但是感觉干燥,还经常长痘痘。好多人认为长痘痘是因为皮肤太油,其实是错误的,皮肤长时间缺水,并且得不到很好的护理,会对皮肤的伤害很大,再加上冬天天气干冷, 你的皮肤很容易生长皱纹、长痘痘,并且出现干裂现象。 建议你尽快呵护你的皮肤,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当然是以补水为主,推荐使用高丝的纯肌粹,我目前在用整套,补水效果非常好,而且一点也不油腻。你可以去网站查一下有关纯肌粹的详细说明,就是价格能贵些。如果你现在正在使用粉底液或粉饼,建议暂停使用,因为粉底液和粉饼吸水性很强,你目前的皮肤已经很干了,所以千万再别使用。 平时多喝水,也可以适当的给皮肤补水,但是最好的,最及时有效的方法就是尽快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有条件的话,坚持喝蜂蜜水,可以起到润肤的作用。每星期做面膜1至2次,可以将牛奶、蛋清、蜂蜜均匀搅拌,敷脸20分钟后清水洗净,再涂上护肤品,很有效的,试试看哦!

刘德润

其他回答(2)
  • 不管什么养的皮肤都需要适量补水、当然洁面也是需要的干性比较简单让它喝饱水就可以了,中性的皮肤洁面上比干性的力度大点,补水也只需适量,油性皮肤那就需要专门去油的产品,再补水上也需要让毛孔喝饱水,紧致毛孔,控制油脂平衡了

    回答于 2017/05/07 08:05
  • 想让肌肤水盈盈,首先要多喝水。一天24小时中,按时喝水再加上补水措施才能有效。 7:00,早晨起来喝一杯水,“唤醒”沉睡的身体。此时用深层保湿洗面奶清洁面部,拍上爽肤水,充分吸收后再用补水面霜,就ok了。 9:00,此时是肌肤第二次喝水的好时间,倒一杯清水放在手边,开始埋头工作吧。 12:00,趁跟同伴商量去哪里午餐时,再喝一大杯水,还可以避免空腹过量进食。 13:00,午休时间是肌肤第四次“喝”水的好时段,喝杯水,再给肌肤喷些保湿喷雾。 19:30 ,下班后,约朋友逛逛街,不过晚饭时,可别忘了喝杯新鲜的果汁哦。 21:00 ,看着电视,吃点水果,然后赶紧深层清洁面部,再涂上爽肤水和补水晚霜,就去睡个美容觉吧。 餐前一小时饮水 早、中、晚三餐前约一小时,应喝一定量水。食物消化要靠消化器官的消化液(唾液、胃液、胆汁、胰腺液、肠液)来完成,这就需要足够的水分。餐前空腹喝水,水在胃内只停留2至3分钟便进入小肠并被吸收进血液,约一小时便可补充到全身组织细胞。所以,餐前喝水有增食欲、助消化、促吸收的作用。 空腹宜用温开水 水过冷、过热都会刺激胃粘膜,清淡饮料如果汁、淡茶、菜汁等也可。但浓茶、盐水不能代替。因为浓茶利尿,会影响人体水平衡,...
    回答于 2017/05/07 08:05
    没有满意答案?看看更多相关问答
      最佳答案
        热门精选
       加载中...